长古川的VF-0S即将发售

OVA新作《MACROSS ZERO》中的王牌罗伊-福克的座机将被模型化。

长古川的VF-0S模型为完全新产品,在片中是VF-1系列出现之前的战斗机,机体尺寸比VF-1大的多。VF-0S模型上充分表现了长古川的航空模型制作丰富经验。主翼左右可以联动展开。套材中付送小腿的FAST PACK组件和飞行员。

售价:2800日元(不含税)

预售日:一月下旬

货号:65715

BANDAI的新扭蛋

 

点击放大

万恶的BANDAI马上就要推出它MACROSS系列扭蛋的第三弹,其中包括8种式样:福克的VF-1S(B形态带突击FAST PACK);辉的VF-1S(B形态带突击FAST PACK);辉的VF-1A(B形态带FAST PACK);迈克斯的VF-1A(B形态带FAST PACK);指挥型战斗囊(B形态);女兵加强服;迈克斯和密丽娅的VF-1(G形态带FAST PACK)。

售价:200日元/个

发售日:1月上旬